石乐志小学生游记【】

???为什么一说到密室逃脱你们都要cue我???我那叫有气氛!!没有尖叫的密室逃脱算什么密室逃脱!!!!

漫三少一时兴起:

图多,流量党慎!




时间:10月2日-6日


地点:杭州-广州


人物:@漫三少一时兴起  @懒熊  @许茶茶  @♡  @君莫笑蓝桥春雪多绝色  @蓝桥绝色  @林木木LinM(是不是觉得很眼熟?没错,就是复制懒懒的!)&茶会各位




day1-10.2


为了高速不堵车,我提前一天去了杭州,因为晕车,所以并没有选择做一个精致女孩去面基,往脸上瞎几把涂了个CC,套了一件荣耀黑T就出发了!路上有点小堵,但还算是顺利的到达了杭州,可能是因为出门前一晚拜了ycy妹妹,晕车晕了前半路,后半路莫名其妙的就不晕了【】所以见到懒懒的时候,感觉自己还是光鲜亮丽的【】




懒懒和网上一样都很浪,一进门就拉我上床【?】,然后就开始用手机放BGM,感觉自己走进了酒吧……接着懒懒就向我展示了她的口红,嗯,数量加起来大概可以打牌了,而我则向懒懒现场表演了什么叫做直男女性朋友,看着一手臂的口红色号我感觉自己可能是个色盲【】然后就是吃饭,懒妈做的酸菜鱼真好吃,可惜我感觉自己在第二天的飞机上会来大姨妈,所以拒绝了懒懒递来的肥宅快乐水——但我依旧很快落!


吃完饭继续和懒懒在床上浪,听着歌,拍了jio……









然而并没有什么意义【】瞎几把乱拍!然后就开始像个老妈子一样疯狂催促懒懒整理她一动未动的行李!!!甚至想放一首郭富城的《动起来》,为新的力量喝彩!然后懒懒终于收拾完了她的行李,继续在床上躺尸,半夜还出门去买了烧烤,一直浪到零点以后才睡【】




day2-10.3


该来的总归是要来的!这一天几乎就是在晕车和晕机中度过了,过程太过恍惚,就不多说了,就强烈表扬一下懒懒,当我晕机的时候,她仿佛化身助产师为我加油打气,虽然后来我在干呕的时候她却沉迷于拍摄外景甚至还不小心拍到了广州地标(照片指路→奔现)让我有种生无可恋的的感觉,但懒懒还是好懒懒!


PS:插播一条,懒懒在候机的时候说有强烈的码字欲望,于是我十分贴心的掏出了我的蓝牙键盘,懒懒接过我的键盘,发出了一声仿佛见到帅哥和美女一样的的惊呼——哇哦。然后仔细欣赏了一分钟左右,最后又还给我了【】


然后在我下飞机,大概由于在空中的重压之下,伤腿又肿废了的时候,我们终于见到了已经望穿秋水的阿誄!


无脑跟随阿誄回家的地铁上,我们发起了一波自拍,虽然最终全都以失败告终,但我们依旧很快落,感觉晕机已经上个世纪的事情了!


到了阿誄家之后,先和两年不见的狗子打了个招呼,然后就点起了外卖,一边吃一边瞎几把扯,最后阿誄和懒懒涂指甲油,我包了所有吃的,狗子全程围观我吃完【】


这一天,我们依旧浪到了零点以后才睡。


这一天,我也依旧没有来大姨妈。


附送一张眼巴巴看着我吃的狗子↓




day3-10.4


今天的主题就是骚浪嗨!


感谢懒懒让我做了一回精致女孩,是有多精致呢?我用两张图来证明一下,你们感受感受!



没错,都是我!上图是我平时一惯的二哈糙汉样,下图是经过鬼斧神工之后的我,再次感恩暴躁美妆师懒懒!如果你以后去B站直播美妆,我会支持你的!


化妆完毕后,三个精致女孩就出发了,出租车司机很给力,没有迟到的我们终于到达了第一站——猫咖。


嗯,店标是两个小男孩在撸猫,有点GAYGAY的呢。


在门口等了一会儿后见到了线上黄暴线下羞涩的阿法,围观暴躁美妆师懒懒放下了想要暴打素颜等着化妆做精致lo娘的阿法的拳头,然后迷失在地铁站的木木终于也出现了!!!第一次见到木木,可能因为一出场就给我们表演了石乐志,就直接跳过了表白往沙雕哈哈哈的路上去了哈哈哈哈哈哈,然后猫咖开门了!


店内餐饮照继续指路懒懒的lof→奔现(反正她也是偷得我的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还在等着姗姗来迟的大姨妈,所以我喝的是热可可,但是妖姬蜜桃苏打(好像是叫这个)真好看啊!!!也超级好喝(含在嘴里焐热了喝的【】)。


撸猫视频指路我的微博→力气好大哦/拔、拔出来


一边撸猫一边瞎几把扯一边自拍合照还要吃吃喝喝和围观给阿法化妆的暴躁美妆师懒懒再次上线,虽然全程都坐着,但还是好累哦!


这是肉体和灵魂的首次分离……


但是在知道猫咖之后还要去KTV,肉体和灵魂又再次合体了。


镇魂、龙哥、白宇,我和阿誄来了!【被另外三人暴打】


不管怎么样,到了包厢后先把相关曲目挨个儿来一遍,享受一波镇魂专场!虽然其中有那么两首被我们唱的面目全非,但是我和阿誄还是很兴奋的嗨完了!!!然后因为包厢空调实在太冷,我只好扯过LO娘们的小裙子,捂一捂我那条风烛残年的腿,然后看着懒懒一边啃着鸭子一边对着立麦骚浪嗨。


KTV餐饮继续指路懒懒的lof→奔现


中间忍不住搞了几首日文歌,和阿法木木一起瞎几把乱嗨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我们大概从下午2点一直在KTV嗨到将近7点吧,然后就出发去吃火锅啦!!!


遗憾的是,我还在等待我的大姨妈,只能吃不辣的汤底【】让我一个无辣不欢的人情何以堪……和阿誄木木原本说好一起吃不辣的,结果木木中途却转战了辣锅。


我:牛肉要放哪儿?


木:辣锅。


我:?????


最后当然是……我也忍不住吃了辣锅【】但还是忌惮大姨妈的威力,所以基本是先在白锅烫熟 了再在辣锅里蘸一蘸,还要自我安慰,吃一点点没有关系的,然后在场没有一个阻止我,还拼命撺掇我,你们可真是我的贴心小棉袄【含泪】


那就来吧,小浪蹄子们,为我们的塑料友谊干一杯!!!



火锅照片还是指路懒懒的LOF→奔现(反正她还是偷得我的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吃完火锅我们就分手了【】


阿誄懒懒和我在晚上9点半多的时候奔赴了A店,A店当然毫无意外的已经关门了,耶!


打道回府吧姐妹们【】


我从这里开始已经石乐志了,之后发生了什么我已经不记得了,反正回到阿誄家后就是撸狗卸妆洗澡躺床刷手机,手机刷到一半,阿誄陷入半昏迷状态,然后懒懒一手肘压在了阿誄的脸上,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干了这种丧心病狂的事的懒懒依旧刷着她的手机,直到把头闷在被子里的阿誄无法呼吸到开始发出微弱的呼救声,懒懒才意识到,然后仿佛被谁点中了笑穴,三个人在床上笑到窒息,笑了大概二十多分钟,肚子疼到不行,终于懒懒还是起床给在睡前懒得坐水乳的自己做了个水乳,我则爬下床把原本打算憋一憋的尿去厕所给尿了——毫无意外的,我们又是过了零点以后才睡的。


睡吧,宝贝儿们,茶会什么的,对我们来说,已经结束了呢【】




day4-10.5


茶会终于来了!今儿个谁也别想准时到场!一大早爬起来,我就已经放弃了精致,随便给自己撸了个直男妆,套了基佬装后,我就结束了今天早上的战斗!



(是不是觉得很眼熟,没错,后面那个可爱到模糊的就是懒懒!!!指路→奔现


这天的懒懒也依旧是暴躁美妆师,而且……她自己的妆一天比一天淡【】我已经看出来了,这个小女孩也已经是在石乐志的边缘了呢。


然后我们就毫无意外的迟到了【】在这里给各位茶会的小宝贝儿们道个歉OTL,还好可雾并没有等我们就带着你们先吃起来了,松了一口气【】以及到了之后发现还有比我们更迟的,就完全放心了【】


因为两年前已经来过一次,所以喝早茶还算是熟门熟路的,完全没有像懒懒那样依旧保持着骚浪嗨的模样!好的,其实是因为有不太熟的宝贝儿们在场,放不下我的装(jin)逼(chi)人设,矜持的吃完之后就开始围观抽奖,过程极其惊心动魄,甚至还记住了一句脱非入欧的咒语——我一直都很非——说这句话的小宝贝在这一天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欧皇,请容我先拜一拜!


抽奖之前,肉肉终于是赶到了!因为太过矜持,错过了表白,只来得及打个招呼嘤嘤嘤追不上喜欢的太太大概就是这个原因,总之我就在这里表白一下!!!


抽完奖之后,阿法终于出现了,她坐错电梯一路坐到了25层后终于又回归到了陆地,欢迎来到地球!早茶就成了名副其实的早茶,大概也就喝了杯茶的时间吧,茶会结束了【】心疼阿法❤


这一段要感慨一下的是,萝卜糕真好吃【】,比两年前去的那家早茶店要好吃多了!!!艇仔粥也是一如既往的好喝!


茶会餐饮依旧是指路懒懒的lof→奔现


和茶会的各位小伙伴分手后,漫雾诔法懒就直奔电影院——是不可能的。因为大家都很熟了,所以去到优衣库后就迫不及待要以糙汉示人了,于是随便挑了件很好看的男式圆领长袖T和各位一起去了试衣间,然后围观到了一场因为大家都懂的原因使得试衣间的小姐姐无情的拆散了法懒组合,于是我就憋着笑去了我自己那间试衣间,一点也不快速的换装完毕后就和其他人汇合了,嗯?新衣服?不存在的,我连试都没有试,虽然它真的很好看【】


从优衣库出来后我们就真的直奔电影院了——还是不可能的。漫雾要喝水,所以去了便利店,但我想喝热的,于是一个人去了边上那个山寨鹿角巷奶茶店,结果店员告诉我,没有任何热饮……what?!大姨妈的女孩不配拥有姓名了吗?!好吧,我只好折返便利店,要了一杯热咖啡,想着提提精神也不错。


搞完这一切,我们终于到达电影院了,别急,先去上个厕所……


好的,我们终于看上了电影,看的是《无双》,发哥还是那个发哥,他又举起了他的双枪,完美!就为这一个镜头我觉得可以去二刷三刷了!


看完电影之后,腰疼也要干懒的可雾终于还是坚持不住,和我们挥泪告别了……


于是我们含泪赶往了下一个场——密室逃脱!


逛吃逛吃的到达后,我的脚基本就废了,但是一到密室就奇迹般的好了【不是】


我们玩的是一个古装的密室,叫什么来着?忘记了,名字请参考懒懒的lof→奔现。进去之前要先换装,我因为还穿着万圣节基佬装,所以直接选的一件装,套上后,负责的小哥说这是帝王装——哇哦!所以我成为了吸血鬼帝王吗【】


遗憾的是,游戏还没开始,我的腰带就脱线了【】于是只能“坦胸露乳”的玩了全程【】


宛如失忆的我已经不太记得清过程了,只记得我去抠了两具烧焦了的尸体的嘴巴,下巴是活动式的,还挺好玩的【】还有就是被阿誄几次突然的叫声吓到了【】相信我,这个密室真的不恐怖,我们甚至还都达成了人生第一次通关的成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通关之后是可以拍合照的,于是我快速的又去换了一套衣服,和之前那套看起来像是情侣装,帝王装的衣襟和腰带是金色花纹,换的那件是红色花纹,嗯,看着就十分纨绔子弟,于是我很兴奋了套上了,又把头发重新扎了一下,让自己看上去更像京城四少中的其中一少。


这个时候怎么能少得了自拍【】



聪明如我,拍照的时候把领子翻进了衣服里,于是就变成了这样↑


合照是小哥帮我们拍的(看不清是吧?看不清就对了,朦胧美!)



PS:原来我们玩的那个叫《江湖客栈》【】


玩完密室,就是去吃晚饭了……据说是一个网红店,不过从这个时候开始我不仅脚废了,脑子也已经开始神志不清了(咖啡根本没用,怒),所以这一部分请观看懒懒的lof→奔现


以及我可以补充一下,那个叶修的摩天轮视频


《不行不行不行》1


《不行不行不行》2


和阿法在地铁里挥泪后也不知道是怎么回的家,总之这天也没有来大姨妈呢【】




day5-10.6


凌晨4点,起床洗漱,感觉脑子还算清楚,懒懒是真的不行了,一上车就继续睡,羡慕【】


到达飞机场,和阿誄吃了一顿最后的早餐



吃完就瞎几把扯了会儿后,等地铁开始运转,就和阿誄拥抱挥别了。




去广州的时候我们是迎着夕阳,而回杭州的时候我们是迎着朝阳。


下飞机后,我和懒懒还要赶机场巴士,我一如既往的晕机,晕车等等各种晕,不过等坐到大巴上后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懒懒则上了大巴继续睡,嫉妒有这种体质的人!!!车上几乎没怎么说过话,因为都太累了,下了大巴之后也是匆匆忙忙的分了个手,连感慨都还来不及生出来,我就又要去赶回家的长途大巴了【】又是三个小时的车程,幸好没怎么晕车,下午四点的时候安全到家!


凌晨四点起,下午四点到家,很好,十二个小时,但是还不能休息,因为晚上还有饭局,于是我给自己又画了一个妆,遮住了那两个硕大的黑眼圈后,又一次光鲜亮丽的出门了【】


饭桌上,困得连筷子都提不起来【】强撑着吃完,回到家就睡了。


为了收尾呼应,最后请让我用一张表情包做最后的结尾




PS:昏迷了十四个小时后的我一觉醒来,仿佛倒在血泊中——我,大姨妈,来了。




2018.10.08—09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