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现

我为什么连续两天没有整理的原因【】

懒熊:

非文,是超级啰嗦的面基记录(...),图很多,流量党慎点。如果以上都没问题,就一起来看的小学生阿懒的流水账式日记吧!(。


在面基记录的开头其实还是想要解释下为什么标题要叫奔现,因为和以下各位旁友都已经网上冲浪一二三年左右了,已经从普通的沙雕网友关系变为了每天去哪都要报备一声的沙雕网友关系(。)这亲密感觉就像网恋般,当然大家都是在看过对方的照片之后安全的落入了情网(?)这次线下见面其实是提前了,因为按照正常计划至少应该是在一年后吧(……)反正就是很突然的安排上了,一开始我还挺紧张的呢



好吧,虽然我知道这和面基没啥关系,但还是忍不住多BB一下…
                     ↑


好吧,为了防止出现这种情况,那接下去就是正经的内容了!


顺便艾特上以下会出场的所有精致姐妹们 @漫三少一时兴起  @许茶茶  @♡  @君莫笑蓝桥春雪多绝色  @蓝桥绝色  @林木木LinM,爱各位>3<


因为自己是个死宅,出门也不太找得到方向,孩怕迷失在面基的道路上,所以这次出行是和酷酷的漫漫一起出发的。10月3号下午的时候接到了漫漫 ,并且在她的再三提醒下,不情不愿地理好了出发行李,感谢漫漫,要不是她催,我可能可以拖到出门前一刻再整理(。)


晚上我在床上放音乐蹦迪,漫漫面无表情,显然已经完全麻木,并且后期和我一起嗨了起来,然后两人一起熬到了凌晨之后(。)还好第二天飞机是下午,所以不存在因为赶不上飞机而让面基胎死腹中的情况……


上了飞机之后,漫漫就不再是个酷酷的漫漫了,而是因为晕机而脸色苍白,显得特别柔弱的女孩纸,我则因为毫无感觉直接陷入了睡眠,降落的时候感觉漫漫实在不行了,并且掐着我的手臂有点疼(……)我便脱下了软妹的伪装,化身成为漫漫的专属助产师(?),我一边拉着漫漫的手,一边说“深呼吸,别紧张,稳住”,那一瞬间,竟然觉得自己很专业(并不)然鹅在我被窗外的夜景吸引之后,我就完全忘记了漫漫的痛苦,投入到了窗外夜景的拍摄之中,后来师父痛斥我这种行为就像个拔O无情的渣男(…



而且后来我才知道,我竟然无意中拍到了广州的地标呢(


出了飞机场之后就看到师父拿着手机靠在栏杆上眼巴巴地等我们,见面之后先是大大拥抱,然后就安排好路程准备出发去师父家,而我和漫漫很坚定地将无脑跟随进行到底(。)


到了师父家之后,点了炸鸡,撸了狗,还XJB扯了半天,最后还让师父拿出她的宝贝指甲油给我涂了新指甲(……)这我一定要秀一下,师父的指甲油好多,都很好看,我挑了最骚的亮片系列【。】



因为怕中间那瓶看不清,所以找了指甲油的官店图再发一下,大家可以自由种草哦((。



涂起来真的很好看,有质感,甚至可以让你成为夜晚中最亮的那颗星



……好像跑偏了,所以再回来。


做完指甲,敷完面膜,就一起去洗洗睡了,三个人躺在床上很默契的拿起手机都刷了刷,具体不知道几点钟睡觉的,反正应该又是凌晨之后了(。)不过因为对第二天的行程都已经在群里和大家确认好并且提前选好地点了,所以我们信心满满的相信,我们不会迟到。


第二天早上七点半起了床,天气挺好,蓝天白云。


因为和姐妹们面基不能落了精致,所以我拿起化妆刷成为了暴躁美妆博主为漫漫和师父在线化妆,过程中因为师父老眨眼我内心都颤抖了,生怕眼线画的飞起,还好还能看,最后因为化妆捯饬太久,超出了预计出门时间,我们三个只能快速决定出租车飞驰,还好司机给力,好像没迟到(?)


到了猫咖门口,因为店没开门,我们只能站在大街上等了一会儿,顺便等待阿法和木木到场。


在没见面之前,阿法一直骗我说她是肥硕LO娘,事实证明阿法的嘴骗人的鬼(?),明明是很瘦的精致lo娘了。不过万万没想到,一天到晚开黄腔的阿法线下居然极其内向羞涩,这倒是意料之外了,让我松开了想暴打她的拳头,我阿懒从不打内向的朋友(???)


至于木木,基本和线上无差,路痴属性和智商-1状态维持的很好。但为了维持她的形象,我还是得解释下,她可能只是因为日夜赶稿后所产生的Debuff(笑)


我们几个十分顺利的汇合之后,有一瞬间我感觉内心很平静,很佛(……)可能是因为太开心了,也可能是因为觉得在线上骚了一二三年已经都知根知底了,完全没啥新鲜感了呢(??)


进到猫咖之后,状态就更好了,几个人点完餐之后就开始唠嗑打屁,茶话会像是提前开始了(。)还有个姐妹跟在猫屁股后面,拍了几张猫表情包,我觉得猫当时的内心是“走开,你这愚蠢的人类”,挑出一张最经典的如下:



                  ↑
猫大哥对人类展现出的不屑


被这群高冷猫嫌弃完之后,姐妹们都恢复了正常状态,觉得还是佛系更适合我们的风格,大家都坐在座位上准备等猫来自投罗网。师父的裙底则显得特别厉害,总有猫会往那神奇裙底钻,真是解不开的迷(……)


我则操起化妆刷为阿法这个素颜就敢出门的精致LO娘补起了妆,被猫围观了一场(?)在为阿法画眼线的时候我一如既往的暴躁了,高声警告阿法别眨眼睛了,她只好屈辱地眼含泪光的坚挺着,真真是可怜哦(。)


化完妆后刚好赶上美食上桌,在吃之前忍不住掏出手机为猫咖的高颜值食物拍下照片,大家可以欣赏一下:





这杯饮料是真心梦幻少女色了,和猫猫十分相配,味道也很赞,推荐一波!猫咖在广州的北京路,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反正我是记不清具体位置了(。


在猫咖撸了猫吃了美食之后我们就散了……怎么可能呢!天真!这才是浪的第一步!


猫咖结束之后,我们又继续赶去了下一场,也就是聚会不可缺少的KTV安排!肥肠感谢师父提前预约了下午两点到晚上七点的场,这时间真的约的是极好的,谁也没想到我们硬是坚挺的吼完了五小时呢。


就是刚开始的房间设备不行被迫换了房间,本来在猫咖就吃到撑然后走到新房间的时候感觉累死了(。)进了新包厢觉得很寒冷,还以为是错觉,没想到空调居然只开了16摄氏度,KTV是不是想冷却下我们火热的面基心,你这小贱人,本宫是不会让你得逞的!


甚至还得感谢下这寒冷的KTV让我两手都搂到了穿的比较单薄的姐妹(?)


再说回正题,疯狂KTV期间我们点的歌曲极其复杂,有甜甜的情歌也有唱断气的rap,还有高音到缺氧的各种曲子……反正整个包厢都是我们鬼哭狼嚎的声响(。)


←唱嗨三连


要不是有果汁鸡翅炸鸡块可以分散我们持续飙高音的精力,不然迟早唱断气(……)



我最快乐的时候是拿着孜然鸭腿唱着《阿刁》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奔驰在草原上,毫无束缚,快乐到极致,希望下次可以和姐妹再合唱一次《阿刁》



结束鬼哭狼嚎KTV之后,天都黑了,我们当然是很冷静地朝着早已决定好的火锅出发。


电影《喜欢你》里是这么说的:“火锅在情|色食物排行榜里排第一。因为它和情人间的某种亲密行为实在太像。两个人不断要交换口水,还会面红耳赤,心跳加速,唇干舌燥,没醉也醉。”


好的叭,我们姐妹之间果然已经到了一种难以言说的关系,这高度普通人参不透(?)只能让大家来见证下我们点的肉肉肉和普通的碰杯了(?)



不知道从照片上看不看得出,我们五个人是除了肉一点蔬菜都没点呢(……)大家都是肉食动物这点,我真的坚信了。

普通的碰杯,普通的砰砰砰,有两位姐妹比较矜持,用茶代酒,但没想到拍出来的效果和酒没什么两样,真怀疑自己喝了假酒(。)


火锅热气腾腾,把气氛搞的更火热了,虽然大家都由于KTV的过分嘶吼,显得有些喉咙沙哑,但提到要吃什么肉的时候还是很中气十足的。但因为是辣锅,所以一筷子下去吃了颗花椒的事情也是十分常见,阿懒同学就中了几次标,心里只想刷个话题#花椒滚出火锅界


←吃到花椒的心情


吃火锅吃了不知道多久,反正挺晚了,大家终于决定走出火锅店。那分别的伤感萦绕心头,执手相看想落下几颗泪……


可惜并没有这种场景。


大家十分冷酷地say了再见,转头踏上不同道路。木木很自然的坐反了地铁并在群里对此表达惊讶,阿法顺利归家并且一早就进行昏迷,我师父漫漫三人还妄图去A店shopping一番,没想到A店外的保安已经拦人不让进了,我们三个只好灰溜溜地回家。


这天晚上卸完妆的师父看到自己的黑眼袋十分惊讶,妄图早睡。没想到在黑暗中被我一手肘压中脸颊并且悠悠发出“无法呼吸”的语音求救(…)我和漫漫莫名戳中笑穴,笑到上气不接下气,在黑暗中用唱K唱到沙哑的嗓子发出嘎嘎嘎的声响,真像鸭子群闹现场(……)


早睡是不可能了,又是一个凌晨后入睡的夜晚,但我们依旧信心满满,因为第二天的安排也早已落定。我们相信能牢牢踩住时间的尾巴,准点到场。


结果第二天早上照常是化妆换衣,变身精致女孩的过程,也是照常晚出门的状态(……)


癌哥问我们到哪的时候,我们甚至有点小尴尬,因为此时刚走到小区门口。癌哥冷酷无情,表示不会等待我们,要让早到的朋友们先吃早茶,我们连忙表示赞同,甚至有些松了一口气,决不能让叶蓝er因为我们晚吃一口!


我们在路上才急匆匆地想起买早茶的门票,可见癌哥对我们冷酷无情是很正常的,我们日常也都是拔O无情的渣男(。)


同期,肉肉和我在企鹅上疯狂吐槽戴美瞳的痛苦,垃圾美瞳让我们两个都折腾了不少时间,我放弃了佩戴,而她要因为垃圾美瞳迟到了,于是我安慰她,没事我们也迟到了……(。)


不过还好出租车司机很给力,我们晚到场了十五分钟,和预计的时间差不了多少(……)我这第一次到广州吃早茶的小乡巴佬,也不认识店在哪,完全跟着师父到处走,那时候在想银灯食府这个名字还是挺有味道的,到了地儿之后觉得这名字真真是名副其实。


很多人都在排队候这间酒店的早茶,大红色的小灯笼连串挂起,食物的香气充斥在空气里,这感觉很奇妙,我一瞬间觉得饥肠辘辘了(……)



到了癌哥定好的包厢里,我一眼就看到大圆桌上摆满的早茶,十分遗憾没拍到早茶摆满的完美样子……只有一张从早茶群里得到的不完整照片T T


肠粉、虾饺、萝卜糕、排骨、马蹄糕、椰汁芒果等等都好好吃!太感谢癌哥了,满足了吃早茶的心愿,而且是和各位叶蓝朋友们一起在G市吃了这美妙的一顿早茶!


接下去还看到各位朋友抽叶蓝相关周边的抽奖现场,不得不感慨一句欧非天注定……有些欧皇实在是太厉害啦,拿到了好多精美奖品!我都忍不住羡慕


←内心羡慕到尖叫(。


还好为了照顾非非的小伙伴,癌哥给了一个额外的安慰,什么都没抽到的朋友可以完全免单,我觉得也很棒啦!>3<


说完这些比较温情快乐的事,我还是要插播一下沙雕阿法的石乐志表演。这个人大概在早上七点多就起来刷了微博,然后又昏迷了,很晚才惊醒出门,大家几乎都上桌吃饱了,她还在企鹅和我抱怨说不小心坐了辣鸡电梯上到了25楼,并且打出了“兔无无tuwuwuwu”←这样的石乐志语言。等她到了之后,癌哥已经买完单了,并且服务员开始安排下一桌进包厢,满桌人此时只能用同情智障的眼神在线看阿法表演急忙吃虾饺(。)除了说惨,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我低头和肉肉继续激情看我们的女儿,并且偷偷的进行了二人激情的自拍Time(。)姐妹相见,自拍不能少,可惜因为大家都挺矜持的,所以我们两个只好急匆匆地拍了五根手指不到的照片就从众矜持了(?)


十一点半左右大家陆续散场,我还可惜肉肉不能和我们一起继续玩耍,结果想起她和木一样的理由,都得忙着赶稿,顿时只想感慨画手不容易(……)只能希望下次有机会去找肉肉吃蛋包饭啦~


最后……这段一定要以我最爱的椰汁芒果美照来结束!(



结束早茶之后也是急匆匆地赶往了下一场安排,也就是看电影!我们姐妹,必须要经历一场黑漆漆的约会(???)


但在看电影之前还有段空隙,所以我们几个决定去优衣库逛了逛,逛的时候阿法突发奇想说可以到试衣间给她补个口红什么的,我想了想说ok吧,结果挑好衣服准备两个人一起进试衣间被优衣库的小姐姐拦下,意味深长地说现在试衣间不能两个人一起了哦,我和阿法秒懂了,顺便解释了下我们两个女生应该没关系吧,没想到还是不行,成年人真是污污的(怒斥(……


于是我进去试了一下衣服,决定买一件男T,超好看的(。)


优衣库这段就算完美结束了(……)时间也差不多到了电影开场的时间。



至于这次的电影则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发哥和城哥演的《无双》,呜呜呜算是这段时间里看到过的最喜欢的港片了吧!我们都再次折服在发哥的魅力之下,看完电影还一直在感慨发哥帅。并且我还无意识地猛嗑了一下复问CP……可惜,算了不能剧透(。)反正各位如果有好看的复问CP文or图,欢迎安利啊哈哈哈哈!


电影结束之后则是要奔赴遥远的密室逃脱,那地方距离电影院很远,大概一小时左右,地铁去也是累的要命,因为人多。还好能凑到各位姐妹的镜头下臭美下,可惜大部分入境失败(……)经典如下:



疯狂模糊的阿懒(。)


啊,不能被大家发现我刘海稀薄的事实(。)这可是最韩式的空气刘海(……),哎,无力的解释,略过略过。


下一场是充满趣味的密室逃脱,这次密室逃脱和以前不太一样,不是单纯的闯关,特地挑了实景密室逃脱,感觉很有代入感!



剧情也挺有意思的,看到NPC尸体的时候还有点小惊讶呢,虽然不及师父喊声恐怖!!(疯了)


因为密室不给拍照,所以有点遗憾,内部的装修还是很精致的,可惜现在只能放我们江湖四侠勇闯密室前的摆拍(……)


不过这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过了我们各自人生中第一个成功逃出的密室!这是多么重要的结果!证明了我们的智商都高达500!(。)


我要疯狂感慨,一个小时半的密室,真的很爽。绝不是因为我们成功逃出了!哈哈哈哈(


密室结束之后,天真的是乌漆嘛黑了,但就这样回家是不可能的,我们的目标是浪到重生(?)于是选定了一家网红西餐店,朝着目标奔去~


过程中几度想放弃所谓网红店,想随便挑个小店打发,但想了下还是咬牙坚持住了,在阿法的搀扶下,坚强到达(……)



店面装修是真的很精致,小物和风格都让人很喜欢,但因为腿实在是很酸,所以也没到处拍,基本就拍了几下(……)


倒是坐着拍了不少美食,漫漫还拍了拿破仑摩天轮的视频,可惜太大了,我懒得放了,所以只能放几张我们带着小叶一起吃美食的照片>//<




喂小叶吃草莓.jpg


和姐妹们BB的过程中,解决了全部美食。这家店的食物味道是真心不错,感觉下次有机会的话,还会去二刷其他没吃过的美食哈哈,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次去广州辣!


结束这顿相当满意的晚餐之后,我们就真的进入告别期啦,阿法在地铁十分恋恋不舍,哎哟,相信来日方长,还会再见的啦XDDD


晚上回到师父家,和师父家的狗也恋恋不舍的告别一下(?)它还翻了肚皮让我们摸,真是可爱的家伙!我觉得回去之后还是会很想念它~


凌晨起床,准备去赶飞机,我师父漫漫都睡的迷迷糊糊,在床上疯狂赖床,我的脑子都乱成一锅粥,已经记不清过程中发生了什么,只记得登机时候太阳刚升起不久……



下次再见啦广州,下次再见啦我亲爱滴姐妹们,你们永远是我亲爱的沙雕网友!这次没见到的姐(行)妹(子),我们下次有缘再见吧!


后面还有一些,但都是我和漫漫石乐志的赶车过程,就略过啦,至于为什么不是昨天发,因为昨天回到家睡着之后一觉到了今天早上…


至于现在心情是:妈的写的好累啊(。)



2018.10.07

评论

热度(60)